孟建柱: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1 13: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孟建柱会见柯善梅同志亲属和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忠诚使命 服务群众 坚守清廉
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江西省庐山管理局公安局原政委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了柯善梅同志亲属和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柯善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忠诚使命,服务群众,坚守清廉,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

    孟建柱说,柯善梅同志从警26年,始终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忠于职守、勤勤恳恳,心系百姓、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秉公执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国政法干警的榜样。

    孟建柱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向柯善梅同志学习,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关键时刻冲得上、急难险重勇担当,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在报告会上讲话,要求广大公安民警向柯善梅同志学习,忠诚可靠、献身使命,恪尽职守、一心为民,公正执法、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