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将实现贫困地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全覆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1 08:4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启动的甘肃省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上获悉,今年甘肃省将在58个连片贫困县区的316个乡镇各新建或改扩建1所幼儿园,实现全省贫困地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科学保教——让科学育儿知识进入千家万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省各地将通过举办一个宣传月启动仪式、举办一次主题培训讲座、开展一次家园共育主题活动、开展一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开设一个宣传月主题专栏、举办一次庆“六一”活动的方式,向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家长和全社会传播正确的保教理念和科学的育儿方法。

  据了解,今年甘肃省在启动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大力补充学前教育师资的同时,还将在全省开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区试点工作,研究制订《甘肃省幼儿园分级分类评定管理办法》《甘肃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管理规范》等政策文件,各地将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开展科学保教,防止和纠正幼儿园“小学化”倾向。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