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交通厅摸底农村公路 调研建养管现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1 09:52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期一个月,10个调研组分赴全省11个市,深入22个县区37个乡镇64个村,全面调研农村公路建养管现状,为今后山西省农村公路发展把脉支招。

    5月29日,山西省交通厅农村公路调研座谈会根据调研组对农村公路的摸底情况,总结了近几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方面的成绩、经验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盘点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转变作风接地气,针对现实存在的“通返不通”“油返砂”、管理养护体制不完善等主要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提出了53项建议措施,为今后加强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