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为1.6万乡镇教职工发放生活补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2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拉萨6月2日电(记者 索朗德吉)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为提高西藏乡镇教职工待遇,今年起西藏为全区乡镇教职工发放生活补助,惠及1.6万余人。

    据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马升昌介绍,为进一步加强西藏乡镇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乡镇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西藏从2014年1月1日起对全区乡镇教职工发放生活补助,其中也包括援藏教师及合同制工人。

    据了解,海拔4000米以下的二类区非边境乡镇每人每月300元,边境乡镇350元;海拔4000米--4500米的三类区非边境乡镇每人每月600元,边境乡镇650元;海拔4500米以上的四类区非边境乡镇每人每月900元,边境乡镇950元。

    马升昌介绍,西藏乡镇教职工生活补助按月计发,新录用、调入乡镇学校教职工生活补助,从录用、调入单位起薪之日起发放,从离岗、退休后的次月起取消。
责任编辑: 葛燕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