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会见刚果(金)副总理兼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3 16: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白瑞雪)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来访的刚果(金)副总理兼国防与前战斗人员部长卢巴一行。

    许其亮说,中刚两国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向前发展。中刚两军长期保持密切的交往与合作。近年来,两军在人员培训、装备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中方高度重视中刚关系,愿与刚方一道,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卢巴表示,多年来,刚中两国始终保持着友好关系,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

    常万全说,中刚建交以来,两国平等相待,开展了真诚友好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军队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高合作质量,共同将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阶段。

    卢巴表示,刚方对进一步发展两军友好伙伴关系充满期待,愿与中方一道,不断加强两军友谊与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