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官员重申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07: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吉隆坡6月4日电(记者胡光耀)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4日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直至所有需要搜寻的区域全部被搜寻。

    希沙姆丁在一份声明中说,马航370航班搜寻工作已进入“新的困难阶段”,将带来新的挑战。他指出:“我们有一个坚定的承诺,这个承诺就是2014年5月5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达成的协议中正式定下来的,即继续展开对航班的搜寻并将加大力度。”

    希沙姆丁说,马中两国同意将在下一个阶段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370航班的行动中紧密合作。

    马航370航班客机3月8日失联后,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进行了大规模搜寻。5月1日,马来西亚方面宣布,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处于失踪状态,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