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沙岛多重精彩召唤中外游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09:2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古长城”妙手砌筑在青海湖岸边,“生命树”神奇栽培在沙漠之上,各种造型的经典动漫卡通人物在金色岸线上快乐跃动,还有中华对角羚等动物组合在马兰花盛开的草原上“奔跑”……6月4日,2014年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新闻通气会在青海湖沙岛景区举行,在宣布6月14日旅游季活动启动当日面向游客门票免单等优惠同时,精心打造的多重游览观赏娱乐项目盛装撩开神秘面纱,召唤省内外游客前往体验。

    阳光、沙滩、湖水、湿地、珍稀飞禽动物……位于青海湖东部的沙岛旅游风景线别具特色。2014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活动,以“梦幻青海湖、欢乐游沙岛”为主题,用沙雕、雕塑、大地艺术三种艺术作品,进一步辉映烘托出沙岛的梦幻迷人景致。其中,主雕长70米、宽30米、高12米,用长城及青海特色民居建筑为主要造型,21座辅雕除了引进“功夫熊猫”动漫大侠,还引来一些憨态可掬的动物形象。6月14日,沙岛景区水上自行车、水上滚筒等娱乐项目均将正式启用,赛马、射箭、马术表演将举行。同时,一场以大自然为背景,由仓央嘉措情诗、王洛宾情歌、青海本地摇滚组合起来的文艺串烧,也将激情飞扬景区。

    青海湖沙岛景区负责人沈斌介绍,2013年沙岛景区接待游客比上年增加300%。目前,景区吃住行游购娱服务体系趋于完善,除可同时提供百人以上住宿及300人以上餐饮,景区停车场拓展至500个车位,六月中旬有望开通西宁到沙岛的旅游客运专线。 (记者 张利锋)

责任编辑: 葛燕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