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会见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09:39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阿赫塔尔一行,双方就“一路一带”建设、政府间陆港协定及多式联运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冯正霖介绍了中国交通运输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我国在推动实现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和运输便利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作为亚太区域最重要的国际合作平台之一,长期致力于通过区域间合作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交通运输领域为各国及本区域交通运输的共同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中方愿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亚太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阿赫塔尔在详细了解了中国在亚洲公路网、泛亚铁路网、陆港协定等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一路一带”等建设构想后表示,长期以来,中国以战略性眼光参与和发起了众多地区间互联互通项目,并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未来与中国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记者 孙英利)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