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党组传达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13:16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宗教局党组书记王作安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有关司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体现了战略定力、忧患意识、历史担当、谋定贵决的精神,是指导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宗教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以促进民族团结、遏制宗教极端思想蔓延等为重点,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尽好本部门的职责。结合新疆宗教工作实际,局党组提出要把握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切实提高和统一认识。二要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三要做好疏堵结合工作。四要切实提高宗教界人士素质。目前,宗教局正根据分工方案,抓紧制定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