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欧洲)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成功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16:32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11日,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外办主办的“2014浙江(欧洲)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分别在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成功举办。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顺江在洽谈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演讲,表达了发展、开放、包容的浙江求才若渴、爱才心切,希望更多有志之士来浙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广大参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均把此次洽谈会作为认识浙江、了解浙江、关注浙江,到浙江开创事业的大好机会,参会人数大大超过主办方的预期。两场洽谈会共有85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前来与浙江省的35家企业、16家高校科研院所、8家各类园区等59家引才单位展开积极深入的交流洽谈。两场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显著,据活动现场不完全统计,两场洽谈会共达成初步人才引进意向287项、项目合作意向104项,当场签订引进协议的17项。吴厅长和部分嘉宾还在活动现场为省能源集团签订的垃圾处理合作项目、浙江国智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高端服务业引进项目签约仪式进行了见证。

    为加强合作,拓展渠道,深入对接,促进实效,吴厅长会见了各类人才机构和留学人员社团组织,进一步推动了浙江省与这些组织之间的人才项目合作。同时,为实施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引进培育计划,吴厅长还利用两场活动间隙,专门和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以及伦敦金融城孵化器的近10个创业团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分别举行了小型座谈会,积极邀请他们来浙创业创新。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