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片区基层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5 16:42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林业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做好林业行政案件管理和林业行政执法工作,5月28日至29日,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森林资源行政案件稽查办公室)在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北方片基层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对北方片14个省(区、市),内蒙古、龙江、大兴安岭林业(森工)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单位负责林业行政案件管理和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关人员共72名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国家林业局资源司(监督办)有关领导就当前森林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作了专题讲座,国家林业局法规司、国家行政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教授进行了专业授课,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总站长何美成作了专题讲话。

此次培训既有深厚的专业理论授课,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介绍,还有热烈的课堂交流讨论,内容丰富,业务性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