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一行到电信研究院调研参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6 15:4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到设在电信研究院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电联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调研,并参观电信研究院二十年发展成果展。

  刘利华一行首先视察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电联委员会秘书处的办公环境,亲切看望了秘书处工作人员。  

  在肯定了秘书处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后,刘利华对秘书处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好参加电联全权代表大会的支撑工作;二是要加强国际电联改革和战略规划研究;三是要研究国际电联相关标准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其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四是要加强我国成员参加电联活动的规范性管理;五是要密切跟踪国际电联各项活动,做好国内宣传工作。  

  随后,刘利华一行参观了电信研究院二十年发展成果展,听取了曹淑敏院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电信研究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电信研究院为支撑政府和服务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  

  刘利华强调,电信研究院作为“政府智库,行业平台”,一是要围绕部中心工作和行业发展大势,坚持正确的工作方针和发展思路,促进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在多领域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着力提升科研能力和国际影响力;三是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主动地面向市场开展业务;四是要不断提高研究报告质量,坚持保持作为第三方机构的独立性。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刘岩等陪同调研参观。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