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与招商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7 09:5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下午,河南省委副书记、河南省长谢伏瞻在香港会见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等企业高层,并共同见证河南投资集团与招商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在会见时,谢伏瞻代表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招商局集团作为在港重要央企,与河南省一直保持着密切关系,在河南各地、一些重要行业和领域有着较大规模的投资。希望与招商局集团在航空物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电子商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在建和在谈项目尽快实施,同时再促成一批新的投资项目落地,促进河南省与招商局集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李建红对谢伏瞻率团来港开展经贸交流活动表示欢迎,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并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核心业务和在豫投资情况。他说,河南省近年来发展势头好,发展潜力大,是招商局集团重点关注的省份之一,今后将抢抓机遇,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河南重大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在基础设施、国际物流、产业基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河南副省长赵建才和河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河南省部分辖市政府市长参加会见。(记者朱殿勇)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