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9 11:1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8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斌一行来皖调研医改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家卫生计生委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徽省坚持把医改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先行先试,大胆探索,走出了一条具有安徽特色的医改路子,有力促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把综合医改作为深化改革的重点内容之一,加强总体谋划,创新工作举措,力争在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监督体制等改革上取得更大突破。希望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安徽深化医改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在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药卫生需求。

    李斌对安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尤其是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安徽继续在深化医改方面锐意创新,创造更多可供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大力支持安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提高安徽医疗卫生水平作出积极努力。(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任编辑: 葛燕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