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院士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9 16:24 来源: 工程院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科学院第17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12次院士大会,6月9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 

记者从中科院获悉,中国科学院第17次院士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学习中央领导、国务院领导同志讲话和报告精神,听取学部主席团、各学部常委会工作报告,修订《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举办第4届学部学术年会,颁发新当选外籍院士证书并举行座谈会,颁发陈嘉庚科学奖和陈嘉庚青年科学奖等。

中国工程院第12次院士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主席团工作报告、各学部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院领导,修订《中国工程院章程》,颁发光华工程科技奖,选举新一届学部常委会。

预计2014年两院将有1100名左右的院士参加院士大会。此外,16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和19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也将参加院士大会。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