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统表示将发展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9 17: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新德里6月9日电(记者 吴强)印度总统慕克吉9日表示,印度将继续发展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慕克吉在对印度新一届联邦议会下院和上院议员发表讲话时说,印度政府将积极发展与邻国的关系。他首先提到中国,表示印度将继续发展两国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慕克吉说,印度也将与日本、俄罗斯、美国和欧盟保持和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

    在今年4月至5月举行的印度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中,印度人民党获得压倒性胜利,30年来首次成为印度议会下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的政党。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