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到电信研究院调研参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0 10:1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6月6日赴电信研究院调研并参观了互联网监测与宽带测速平台、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测评实验室、通信网络安全实验室和电信研究院二十年发展成果展。 

  在参观过程中,杨学山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介绍和讲解,并专门就4G、网间互联、用户上网体验、移动智能终端、网络安全等热点技术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听取了曹淑敏院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电信研究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电信研究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学山强调,电信研究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是要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继续支撑好部中心工作,为国家和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注重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推动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全网性能监测分析和宽带测速的能力,为推动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提供有效地支撑服务;四是要加强移动智能终端和通信网络安全方面的研究,促进移动互联网、通信网络等产业健康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安筱鹏、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