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边防官兵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0 16: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9日,警务教员讲解轻武器的快速使用。新疆喀什公安边防支队从实战出发,在酷暑中坚持开展基层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培训,重点对基层民警应急处突能力、检查查缉能力、实战射击能力、警务实战技能、心理干预能力等方面进行高强度训练,以此提升基层一线民警执法水平和警务实战能力。喀什公安边防支队地处中国西陲,辖区包括近千公里边境线,是当地一支重要的边境处突维稳力量。新华社发(王志强摄)

    6月9日,边防官兵民警演练对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查缉,同时摆放阻拦装置。新华社发(王志强摄)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