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江苏苏州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0 20:47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以弘扬“两江”精神、完善全民医保为主题的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江苏苏州举行。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王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进说,通过回望“两江试点”20年的主题活动,我们对“两江试点”的意义、“两江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些可贵的收获,必将内化为强烈的改革意识,外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全民医保、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全民医保制度的实际行动。

    会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乌日图作了书面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等9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医疗保险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和组织者。(李庆华)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