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启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1 09:2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在南宁启动。

    今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由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委、商务厅、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管局等20个部门共同主办,分自治区、市、县3个层面组织实施。从6月10日至22日,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将围绕“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这一主题,针对各自的职能特点,积极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及监管部门维护公众健康权益、保障食品安全的坚决态度、严厉措施及明显成效,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生产经营,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潜能与活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启动仪式当天,全区各地同步举行宣传周活动的启动仪式;自治区层面启动仪式结束后,接着举行“第二届广西食品安全论坛”,邀请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围绕宣传周主题进行演讲。据悉,在宣传周活动期间,每天还将安排各部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日”宣传活动,通过“坚守诚信的力量”主题宣传、专家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食品安全“五进”系列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充分展示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成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