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出台11项通关便利化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1 09:3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日至10日,昆明海关出台11项通关便利化措施,为本届南博会的物资、人员快速通关提供了优质服务。

    本届南博会,该关优先满足展会监管需求,及时调整人力资源配置,派员驻会监管,对进境参展物资实行口岸转关、展出地集中申报查验的快速通关模式。同时该关落实进境展览品税收优惠政策,对于南博会期间销售、符合规定清单目录及限额范围的进口展览品给予免征进口关税的税收优惠。

    据统计,本届南博会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展,昆明海关共监管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阿富汗、斯里兰卡等9个国家的进境展览品11196件,同比增长50.02%,价值53万美元,同比增长112%;商品主要为木质、铜制、石制工艺品及木制家具、纺织品、珠宝首饰、装饰品、食品等。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