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累计已逾108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1 15: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齐湘辉 李寒芳)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一直保持着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截至2014年4月,赴台个人游累计已达到了108.37万人次。

    她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赴台个人游从2011年6月启动以来,现在已经开放了26个大陆城市,一直保持着增长的势头。而且在扩大赴台游的经济效益惠及面及增进两岸民众相互了解、融洽感情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范丽青表示,近来,台湾旅游业界多次表达了进一步增加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的愿望,不久前海旅会与台旅会也就此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了一些共识,“我们将会积极考虑台湾方面的需求”。

    在应询对彭帅和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不久前在法网夺冠发表评论时,她说,这是“两个非常靓丽的姑娘,打得非常帅气,我也是她们的粉丝,我们希望她们不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