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署长在中关村海关主持党风廉政推进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2 09:56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于广洲在北京海关隶属中关村海关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现场推进会。

    会上,于广洲听取北京海关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报告,并强调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是关键要增强责任心,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二是当好主体责任人,既要正己,又要管住家人、管住身边的人,做到“公生明、廉生威”;三是海关各级责任人要层层负责,形成责任体系,扣紧“责任链”,管好“责任田”,四级联动抓,一竿子插到底;四是贵在自觉、贵在行动、贵在落实,用改革的精神,靠制度的创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手都要抓到位。

    会后,于广洲视察中关村海关报关大厅,慰问现场一线关员。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