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领导参加设区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2 11:2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江西省委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9日至11日,周萌、洪礼和、李炳军等江西省领导分别深入各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全程参加指导设区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知不足、强措施,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查细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成效。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参加并指导了联系点鹰潭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序有力,会议开得严肃认真,为实现教育实践活动既定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要坚持善始善终,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着眼扎紧制度“篱笆”,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围绕建成坚强领导核心,不断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领导和推进鹰潭改革发展和民生稳定各项工作,以两手并进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来到联系点景德镇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景德镇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江西省委有关精神,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时刻注意“捧杀”与“棒杀”,坚定政治立场,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接受新的历史时期的考验,时刻注意培养内外兼修品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务必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江西副省长李炳军参加并指导了九江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运用好这次会议的做法经验,提升班子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防线、把住权力界限、扎好制度笼子;进一步推动九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优化结构中做大经济总量,真正实现“两不促、两促进”。

    江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督导组参加所督导地区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