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摸底中央级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员工持股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2 21: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韩洁)记者12日从财政部获悉,根据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为全面梳理和掌握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情况,财政部将启动对中央级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员工持股情况的摸底调查。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最新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中央级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员工持股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此次摸底调查内容包括员工持股企业的总体情况(如已经实施员工持股的企业情况、引入员工持股方式、持股员工人数比例、员工持股比例等);企业实际操作和政策监管的成功经验;在员工持股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政策建议等。调查员工所持股时间截至2012年12月31日。

    通知明确,党中央有关部门财务司(局),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财务司(局),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政协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高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高检院计划财务装备局,有关人民团体财务司(局),有关中央管理企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等须在6月25日前提交相关调查报告和调查表。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