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3 09:28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浙江省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北京市各级人大工作。

会议研究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检查全民健身相关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时指出,要修订好本市全民健身条例并严格执行落实,为保障市民健身、健康权益打下扎实基础,营造锻炼光荣、锻炼健康、锻炼为国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北京市国际友好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时指出,友好城市工作既要服务于国家外交大局,也要服务于首都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建设。要充分发挥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优势,围绕迫切需要解决的“城市病”等问题,加强组织规划协调,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抓住一批重点合作项目持续不断推动,努力增强友城交往工作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