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领导参加设区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3 11:2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江西省委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10日至12日,江西省领导黄跃金、莫建成、姚亚平、赵爱明分别深入各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全程参加指导设区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们要求,要以整风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扎实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以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成效推动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6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来到联系点上饶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开端、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努力实现活动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集中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注重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饶市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重视思想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群众路线,保持血肉联系;树立担当精神,强化务实之风;发扬党内民主,促进党内团结;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

    6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江西省长莫建成参加并指导了联系点抚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关键步骤,是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头戏。要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起点,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持续反思找问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整改抓落实。要把整改成果运用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中去,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6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参加并指导了联系点宜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开好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要立足于整改,立足于增强党性,立足于改进工作。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真正掌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提高班子发现和改进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整改问题,践行“三严三实”;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强化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务实作风。第二,认真抓好整改和下一步的工作,做到作风问题经常抓、长期抓,整改问题要全面,真正把整改关注点集中到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来,把着力点放到求真效、实效上来,使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强、纯洁,领导干部作风更加端正,党性修养更大提高,群众满意度更大提升。

    6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参加并指导了联系点新余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到位,不遮不掩谈问题,深挖细查找原因,聚焦“四风”提意见,出于公心讲真诚,主要领导作示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有“火药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整改重点,讲究整改方法,坚持领导带头,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开拓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用实干作风加快发展,用改革发展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