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会见新加坡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3 16:2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新加坡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北京会见了新加坡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李源潮说,新加坡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多领域高水平互利合作发展顺利。中方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双边关系,愿同新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扎实推进现有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拓展合作深度,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尚穆根表示,新方希望在已有强劲合作基础上,拓展两国合作领域,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高度。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