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高级官员:欢迎中国人买房移民希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4 19: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正在中国访问的希腊发展和竞争力部副部长米塔拉基斯2月11日在希腊驻华大使馆举行记者招待会上称,此次访华所取得的成果颇丰,并表示欢迎中国人买房移民希腊。

    米塔拉基斯表示,访问期间,中希双方探讨了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并强调中希、中欧之间潜在的投资机会。双方签署了旨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中希谅解备忘录,同时就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以及私有资产等投资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米塔拉基斯还表示,希腊是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投资希腊地产除了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对于在欧盟国家间旅行以及子女教育都将提供极大便利。 关于希腊经济,米特拉齐称该国即将走出经济衰退时期,政府财政赤字情况得到较大改善。尽管经济形势好转不会对投资移民项目产生影响,不过希腊也很关注“投资移民者来希腊是否是真正为了取得居留权”,而不是换身份、转移资产的手段。(记者 梁爽)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