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5 20:1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詹姆斯·格里芬介绍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相关情况。当日,上海大学与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召开新闻发布会,联合宣布正式成立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落户上海大学延长校区。首批开设的4个专业为电影制作、3D动画和视觉特效、视觉传媒声音设计、影视造型设计。学院计划今秋招生,兼收中国公民和国际学生,首批计划招生100人,以后逐年增加,预计到2022年招生规模达到每年1000人。新华社发(刘晓晶 摄)

    6月15日,上海大学校长罗宏杰(右二)在介绍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相关情况。新华社发(刘晓晶 摄)

    6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詹姆斯·格里芬介绍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相关情况。新华社发(刘晓晶 摄)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