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举办网络市场监管业务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6 16:56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7日至15日,由国家工商总局举办的网络市场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工商总局行政学院开班。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工商干部网络市场监管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推动《网络交易管理办法》有效施行。

  此次培训的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和作为第一批电子商务诚信交易服务试点城市的郑州市、福州市工商局网监机构负责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网络经营主体监管与规制研究、网络市场管辖问题研究、电子商务监管法律法规体系与立法思考、网络市场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网络交易信用研究等。

  据介绍,培训班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交流、专题研讨相结合,在精选专题讲座的基础上,合理安排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大班交流等教学活动,引导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广泛交流工作经验。同时,培训班充分利用自主选学平台,为学员提供宽视角、全方位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