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致厦门遭遇强降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6 21: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6日,车辆浸泡在积水严重的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岩顺路。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于6月15日在广东汕头登陆后,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16日下午到夜间,福建厦门遭遇强降雨天气,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6月16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苑亭路积水严重。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6月16日,车辆在积水的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上行驶。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6月16日,福建厦门火车北站附近的集美区岩顺路积水严重。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6月16日,一名工作人员在积水严重的福建厦门火车北站地下一层出站口大厅涉水巡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