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举行第13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7 10:10 来源: 重庆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6日,重庆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文化艺术展演在合川区举行。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活动被定在每年的6月举行,是一项全国性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13次,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昨日,活动首先对2013年“重庆最美安全员”、2014年“安全在我心中”书法美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和安康杯竞赛获奖者予以表彰奖励。

活动中,市安监局针对交通、建筑、消防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设置了安全知识展板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投诉举报。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开放展示了应急救援指挥车、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并由消防武警组织火灾应急逃生、应急救援、应急缓降、灭火器使用等体验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活动。(记者 陈波)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