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3 10:07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8日,国家林业局党组会研究决定,成立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党组会还研究确定了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的职责和组成人员。

    党组会决定,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陈凤学担任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主任;保护司、濒管办、科技中心、湿地中心、中动协的主要负责人为委员会副主任;造林司、资源司、保护司、公安局、计财司、科技司、国合司、场圃总站、宣传办、天保办、退耕办、治沙办的分管负责人为委员会成员。

    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的职责是,统筹指导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审定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规划、行动计划,并对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大问题作出决策。

    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作为国家林业局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牵头单位,具体承担全国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