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办高考招生咨询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5 14: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5日,沈阳高招咨询大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当日,辽宁沈阳大型高考招生咨询大会在东北大学校区举行。此次高考招生咨询大会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复旦等在内的教育部直属院校、“985”院校和“211”院校参加,参会高校约80所,前来咨询报考政策的考生和考生家长络绎不绝。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6月25日,家长带着孩子参加沈阳高招咨询大会。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6月25日,家长带着孩子参加沈阳高招咨询大会。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6月25日,人们在沈阳高招咨询大会上现场交流。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