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启动“零包贩毒”打击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7 09:4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6日是第二十七个国际禁毒日,为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知毒、识毒、拒毒、防毒能力,省暨哈尔滨市禁毒委员会在中央大街举行了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同时黑龙江省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零包贩毒”专项行动,全面围剿吸毒、贩毒、种毒、制毒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禁毒部门设置禁毒展板200余块,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手册、汇编、禁毒宣传扑克等大量禁毒宣传品。哈尔滨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禁毒专场文艺演出,全省各市(地)、县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去年黑龙江省共破获毒品案件8294起,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8645人,缴获毒品281.78千克,登记在册吸毒人员56697人,发现并铲除非法种植罂粟再创新低,为社会及时消除了一批严重的治安隐患。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