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会见高雄市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7 12: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高雄6月27日电(记者  陈斌华  刘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7日上午在此间与高雄市长陈菊会面。 

张志军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到高雄市参访,实地了解南部民众的生活。此行希望与南部的乡亲多接触、多交流,听取大家对两岸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随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不断推进,包括高雄在内的许多城市与大陆的城市交流日趋热络,去年两岸民众交往已达800万人次。我们欢迎有更多的台湾同胞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来,共创两岸互利双赢的美好前景。

陈菊向张志军介绍了高雄市政建设情况。双方就加强高雄与大陆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