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交流会议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8 21:19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举办2014年“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交流会,总结2013年激励计划工作,启动2014年激励计划,同时开展相关交流与培训。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组织开展的,旨在加强卫生计生工作和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推动新闻媒体深入了解卫生计生工作。活动得到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一年来,媒体记者与卫生计生工作者沟通交流,角色互换,深入体验,取得了良好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卫生计生优秀新闻作品。

    崔丽在讲话中强调,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在媒体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展示卫生计生行业的良好形象。崔丽分析了当前的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形势,充分肯定了“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的创新与实践,要求各地要将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下去。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潘岗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2014年“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会议组织新闻媒体记者和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邀请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卫生计生好新闻作品,介绍了2014年度“健康中国”传播激励计划的主要内容。

    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主持,委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卫生计生机构新闻宣传负责同志和部分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