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局长在京会见以色列旅游部长乌齐·兰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30 15:56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0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以色列旅游部长乌齐•兰多一行,就加强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邵琪伟对乌齐•兰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邵琪伟说,以色列拥有灿烂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旅游资源独特。中国旅游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双方深化旅游合作既是两国旅游业界的需求,也符合两国游客的愿望。为进一步加强两国旅游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邵琪伟提出几点具体工作建议。一是双方应及时调整签证政策、简化签证手续,为两国游客往来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二是双方应加强在对方国家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推进旅游企业间的直接联系与合作;三是双方应推动两国民航部门和航空公司多增加航班航线,为两国游客互访提供更多的运力保障。

    乌齐•兰多表示完全赞同中方的工作建议。他表示,以色列政府高度重视以中旅游合作,希望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开通直航、旅游宣传推广、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以方将在简化签证手续、加大中文导游培训、中餐厨师培养等方面多做努力,为到访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

    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质量监督与管理司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