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路正式开行动车 沪汉蓉动车全线贯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1 17: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一辆动车经过宜万铁路宜昌铁路大桥。当日,沪汉蓉客运专线全线开通动车组,标志着铁路东西沿江快速大通道真正形成。宜万铁路地处湖北西南山区和重庆境内,全长377公里。桥梁隧道总长度278公里,有159座隧道253座桥梁,占线路总长度74%,是世界上施工难度最大的铁路之一。新华社发(朱敏 摄)

    7月1日,一辆动车经过宜万铁路宜昌铁路大桥。新华社发(朱敏 摄)

    7月1日,首趟从汉口发车的动车经由宜昌火车东站出发开往重庆。新华社发(朱敏 摄)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