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2 10:36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节约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按照国管局及体育总局要求,人力中心开展“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为主题节能宣传周及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一是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中心向全体职工倡议,夏季使用空调设置在25度以上,冬季设置在22度以下,下班前30分钟关闭空调;办公用纸双面打印,减少对纸张的消耗,同时注重信封、复印纸的再利用等。二是紧紧围绕主题,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为切实提高节能宣传实际效果,我中心制作了节能宣传板报。以节约能源资源日常常识为主线,以“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升气、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为切入点,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传统,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资源环境,树立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全面提高节能意识。

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年初中心与全体人员签订2014年安全防范责任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中心学习园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逃生自救常识、防火常识、灭火常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有关安全成产相关知识。在活动期间,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对中心重点部位逐一进行排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堵塞安全工作漏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做好中心安全重点部位的人防、技防、物防工作,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工作正常运转有序,内部环境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