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集中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2 20:57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0日,审计署召开“我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司局级文明单位表彰大会,对署机关范围内评选出的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1名优秀共产党员、3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7个司局级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副审计长孙宝厚通报了2014年以来受上级工、青、妇组织表彰的审计署单位和个人情况;驻署纪检组组长陈蔷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总审计师陈尘肇宣读了关于表彰审计署机关2012至2014年度司局级文明单位的决定。

    2011年以来,审计署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署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发挥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权力运行“紧箍咒”、反腐败利剑、深化改革“催化剂”作用,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记者 魏尧)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