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信局获2013年度中央部门预算管理考评一等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3 15:35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中央部门不断提高部门预算编制质量和管理水平,财政部对159个中央部门的2013-2014年度中央部门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评比,共评出50个先进单位,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本次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受到财政部的表彰。库热西局长对此作出重要批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规划财务司再接再厉,继续出色做好2015年预算管理工作。

近年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高度重视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广大财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紧密结合测绘地理信息生产实际,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今后,测绘地信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加强预算执行,增强预算约束力,强化预算绩效评价,推动预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