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5 20: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5日,一个小朋友在广西图书馆的“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上登记自己带来的书籍。当日,“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在南宁市的广西图书馆举行,参与活动的市民只要捐赠两本八成新的图书就可置换1盆绿植。此次公益活动准备了约1000盆植物,现场募集到的图书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和农民工子弟学校。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7月5日,一个小朋友抱着一摞书籍在广西图书馆参加“图书换绿植”活动。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7月5日,一个小朋友在广西图书馆的“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上挑选想要换取的植物。新华社发(刘君 摄)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