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014”韩国参演指挥官参观中国海军舰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6 19: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美国夏威夷珍珠港7月6日电(记者郑文浩)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环太平洋-2014”演习韩国海军参演编队指挥官尹政相少将一行,参观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与和平方舟医院船。

下午2点30分,尹政相一行登上海口舰。中方参演编队指挥员赵晓刚大校对韩国海军表示欢迎,海口舰舰长晏鹏介绍了海口舰的基本情况,韩国军官听得十分专注,介绍结束时响起一片掌声。

韩国海军南大林上校得知海口舰的装备均为中国国产之后说:“韩国舰艇很多装备是从国外进口,在管理和维护上存在一些困难,而中方舰艇均为国产,使用更加方便。”

会见结束后,尹政相一行参观了海口舰的前甲板和驾驶室。随后韩国军官还参观了和平方舟医院船。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