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单行本出版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7 15: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 华春雨)《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单行本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全文收录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组部负责人就《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答记者问,对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具有重要作用。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党章为依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体现了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最新精神,吸收了各地各部门创造的新经验,与党内其他有关规定相配套,是做好今后5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遵循。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