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防汛保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8 07: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7日,山东邹平县黄河防汛队员在黄河岸边巡视。随着黄河进入汛期,黄河流经的沿线地区开始备战汛期。在地处黄河流域下游的山东省邹平县,当地河务局联合物资、供电、通讯等部门成立黄河防汛抢险队、护闸队、汛情观测队等,密切监测黄河水位和水流的变化,多举措备战汛期。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7月7日,山东邹平县黄河防汛队员在黄河岸边记录探测河堤的情况。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7月7日,山东邹平县供电职工在黄河岸边检查线路。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7月7日,山东邹平县黄河防汛队员检查防汛物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7月7日,山东邹平县供电职工在黄河岸边检查线路。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7月7日,山东邹平县黄河防汛队员搬运防汛物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