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省市13台煤电机组成今年环保改造示范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09 07:1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  陈炜伟)国家能源局8日公布了2014年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项目名单,包括了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7省(市)的13台在役燃煤发电机组。 

国家能源局8日对外发布的《关于下达2014年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显示,2014年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项目中,103万千瓦机组1台、100万千瓦机组4台、60万千瓦机组4台、35万千瓦机组3台、33万千瓦机组1台。

通知要求,13个环保改造示范项目原则上将在2014年底前完成改造。改造工作将与机组计划检修相结合,不影响当地供电供热。示范项目所在省(市)的发改委(能源局)将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和问题。项目所属发电企业,将精心组织落实改造方案,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改造完成后,国家能源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安排验收,并及时进行总结。

此外,国家能源局近日提出,要进一步深入调研,汇编典型经验,抓紧组织拟订《煤电节能减排升级改造行动计划》,把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责任和进度要求具体化。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