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福贡泥石流:现场搜救基本结束 未发现失踪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0 12:0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7月10日电(记者庞明广)10日上午,记者在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匹河乡沙瓦河泥石流灾害现场看到,参与救援的挖掘机、推土机等已停止作业,堆积的泥沙清理完毕,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未发现17名失踪者。

    福贡县委书记李红文说,这些失踪人员有可能被冲进了怒江,搜救重点将转入沿江搜寻。

    10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参与救援的几台挖掘机、推土机等已停止挖掘工作,灾害现场淤泥已基本清理完毕,仍有部分当地民兵在使用铁锹、榔头等工具进行挖掘搜救。

    福贡县委书记李红文介绍,灾害现场离怒江只有500米左右,部分失踪人员可能被冲进怒江,搜救难度较大。记者从9日晚召开的救援现场会获悉,救援队伍将把工作重点放到沿江搜救上,组织动员各种力量全力开展沿河沿江搜救工作,争取尽快搜寻到所有失踪人员。

    9日凌晨3时许,福贡县匹河乡沙瓦村沙瓦河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17人失踪。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截至10日上午10时,17名失踪人员仍无音讯。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