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上半年我国航空旅客运输量达1.86亿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0 20:4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樊曦、钱春弦)中国民用航空局10日发布数据,截至今年上半年,全行业共完成运输飞行363.4万小时、160.4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0.3%和9.4%。其中旅客运输量1.86亿人次,同比增长10.7%;货邮运输量278.8万吨,同比增长6%。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要求,民航运行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自身安全运行管控能力。民航各级行政机关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增强安全监管能力,要进一步提升适航审定能力。同时,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管理人员“黑名单”制度建设,使安全意识淡薄、安全记录不好的人员在民航没有立足之地。

    他强调,要改进管理提升运行品质,把航班正常工作做精做细。全力完成贵阳等地区的空域优化工作,完成沪兰、中韩大容量通道建设。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